虽然我好屎,但系我大瘾
MX3 MX5 D7000 D750

迈向2015年了,其实我对跨年并不感冒,对于我来说也只是一个上班的好机会,因为还要存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,但看到大家都在发朋友圈,却有种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的感觉,又突然想到 我爱过的人 没有一个 就在身边 寂寞他陪我过夜~ 才记起陪伴我最多的是Eason,我于我的生活来说,Eason你只是一个虚无的人物,但你的歌确确实实陪伴了我十几年,由我懵懂的幼儿园开始,我就喜欢上你的声线,一年级就买一张盗版DVD,可那DVD却一直应响着我的人生,可能我们不会遇见,可能你永远不知道我是千千万万个粉丝中的哪一个,但我依然爱你,我爱你每一天Eason,希望你能继续唱歌,无论是否还在娱乐圈。 爱你不变。

评论

© 疯子猿 | Powered by LOFTER